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绿化带变羊场群羊啃树皮 牧羊女多次路边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6 07:45:33 字号:TT

李沧绿化带变羊场群羊啃树皮 牧羊女多次路边放

    昨天上午,青岛李沧区文昌路上响起了羊的叫声,李沧城管执法人员正好巡查至此,发现一名年轻的牧羊女正在路边的景观绿化带里放羊,羊儿们一边大口啃食青草和树皮,一边撒欢。城管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受惊的羊群冲上了马路,执法人员充当起“临时交警”,过往车辆纷纷给羊群让行。 

    新修绿化带被啃“沧桑”

    昨天上午9时许,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文昌路时,发现一名二十五六岁的女子正赶着

一群羊,羊儿们在路边新修的景观绿化带里吃草。见到执法人员走来,该女子挥着手中的木棍,想赶着羊群往前走,但吃得正开心的羊群并不理睬,旁若无人地继续享受着美味的青草。执法人员看到,景观绿化带里的青草被十几只羊啃得参差不齐,一下子就变得“沧桑”了不少,小树的树皮也被一层层啃掉,绿地和人行道上落满了羊屎球。周边原本整洁的环境因为这群“不速之客”,而变得大煞风景。过路的市民见状都皱起了眉头,躲得远远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