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公变有钱在外寻花问柳 绝望主妇跳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6 06:58:28 字号:TT

妻子陪夫辛苦打拼终成功 丈夫寻花问柳妻子跳河

    “今天是我生日,他还出去找女人!”前天深夜,一名跳河轻生的摩登女子被巡逻民警救起时反复说。原来,刘某跟丈夫一起来青打拼,没想到有钱了,丈夫却有了外遇。苦劝无效,生日当晚,刘某独自来到白沙河边,借酒消愁后准备轻生。

    女子深夜岸边独饮

    前天晚上,流亭派出所民警在白沙河北岸巡逻时,发现路旁停了一辆高档白色越野车。车内空无一人,用手轻拉,车门竟意外被打开。是车主疏忽大意?还

是另有内情?已近凌晨,四周一片漆黑,平时少有人经过的道路上突然多了辆车,引起民警警觉。这时,路南侧的小树林里传出一阵哭泣声,是一名女子!声音时哭时笑,从河岸方向传来。借助手电筒寻去,远远看见一名穿戴摩登的女子坐在树林中,手里拿着瓶洋酒,自顾自地喝着。

    生日当天跳河轻生

    民警正诧异,突然,女子起身向河堤走去,越来越接近河面。听见民警呼喊,女子驻足回头看了看,转身继续向河里走去。不好,要跳河!民警快速穿过小树林,女子已走进河里,河水没过腰部。民警冲下河,拉住女子。“不用你们管,让我死了算了……”女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拼命挣扎着,两名民警强行将她拖上岸。“今晚我过生日,我和孩子苦苦挽留,他还是走了!”女子上岸后不愿离开,不停地向民警哭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