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北岸城区规划范围初定 明年4月出规划成果

来源:大众日报-- 2012-09-26 13:45:12 字号:TT

    9月23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北岸城区(含红岛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计划今年年底将完成阶段性成果;明年4月份形成最终规划成果。

    北岸城区规划范围包括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及城阳区大部分用地,属中心城区范畴,并与东岸城区、西岸城区共同形成“三城联动”的空间格局。规划还将李哥庄镇、蓝村镇作为北岸城区外围的重点中心镇纳入统一规划研究范围。(梁旭日)

    【相关链接】

     大规划打造北岸新城 "北迁居住"成为青岛市民新时尚

    伴随“三城联动”战略的逐步实施,青岛北部城区得以迅速发展,在各项配套日趋完善的同时,“北岸新城”也逐渐成为“大青岛”一处新型居住区。凭借“科学合理的规划”、“绝佳的自然环境”以及“实惠的房价”,北岸城区成功吸引了不少置业者来此居住、投资,而“北迁居住”也成为了2012年岛城楼市的一种“新时尚”。

    红岛经济区作为一个青岛北部新崛起的城区,其发展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市规划局发布消息称,《北岸城区(含红岛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年底完成阶段性成果,将实现红岛经济区控规覆盖率100%,各片区控规编制工作计划年度完成初步成果,明年4月份形成最终规划成果,按程序报批。

    根据《规划》,北岸城区将与东岸城区、西岸城区共同形成“三城联动”的空间格局。红岛经济区作为北岸城区中崛起的重要一环,一时间也成为了置业者关注的焦点……(详情请点击>>

     从高新区再到红岛经济区 北青岛生态科技新城渐现大鳄争圈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