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7成济青动车已无票 前往7城方向汽车票吃紧

来源:大众网-- 2012-09-26 13:41:25 字号:TT

    中秋、国庆长假临近,记者了解到,目前省内各主要方向的火车票和汽车票都已经开始吃紧。火车方面,前往曹县、菏泽方向列车,济青动车票源紧张;汽车方面,前往临沂、枣庄、菏泽等七个地区的汽车票一票难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及早购票。

    火车票 中秋节济青动车7成无票

    日前,青岛火车站副站长刘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火车站“两节”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日均3.6万人,其中,省内

客流约21万人次,占到了半数以上。9月25日记者通过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发现,青岛发往省内主要方向的列车票源已经严重吃紧,多趟列车车票售罄。

    截至25日16时,青岛到曹县的5026次列车9月30日和10月1日所有车票全部售空,10月2日还剩余86张硬座票,硬卧票售空。青岛到菏泽的5022次列车9月30日所有车票全部售空,10月1日仅剩余无座票,10月2日车票较为宽松。青岛到烟台的K8252次列车9月30日仅剩余无座票,10月1日还剩余少量硬座票。

    记者了解到,济青动车的票源也很吃紧。截至25日16时,9月30日从青岛到济南的29趟动车、高铁中,7成左右的车次所有车票全部售空,G198次、D6002次、G196次、D6010次、G236次、D6012次、D342次、D6014次、D6016次、D6018次这10趟列车还尚有余票。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目前尚有余票的济青动车的发车时间主要集中在16时以后,旅客要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10月1日及之后的济青动车票相对充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