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左大腿被轧断只剩一截 血染纱布痛苦嚎叫

来源:大众网-- 2012-09-25 13:37:59 字号:TT

小伙左大腿被轧断只剩一截 血染纱布痛苦嚎叫

    9月24日下午4点多,读者李先生拨打热线称,在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一家制钢企业内,一名工人在干活时出事,左侧大腿被轧断,被送往401医院。

    记者赶到401医院,在急诊室里见到了这名伤者,他的头顶上挂着两个血袋,正在输血,几名医护人员正在为他止血。记者看到,其左大腿只剩下一截,大腿处包着的纱布已经被血染红,因为疼痛他不时握紧拳头,胸脯也挺起来,时而发出痛苦的嚎叫声。

    据

李先生了解,伤者是在一家钢材企业内干活时伤到了大腿,但是详细情况他并不清楚。

    记者看到,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和一名穿着格子衫的小伙子一直在段先生身边忙前忙后。据介绍,他们两人是陪同段先生来治疗的。刚到医院时,穿格子衫的小伙子看起来吓坏了,白色衬衫男子说“这样的事情经历了,就没事了。”小伙子才平静了不少。

    格子衫小伙子给段先生登记住院时,自我介绍是伤者的领导。记者从住院登记单上看到,段先生是山东人,二十八九岁,未婚,所在的公司是城阳流亭街道一家制钢企业。但小伙子拒绝透露关于段先生的任何信息。

    下午5点多,记者在急诊室外见到了一名哭泣的女子,她领着一个小女孩。女子自称是段先生的表姐,接到通知后来看望表弟。“老板呢?老板在哪?”段先生的表姐很焦急,想了解伤情,但也不愿向记者透露段先生的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段先生仍在接受手术。(林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