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最适合钓鱼点地图出炉 小青岛多黄鱼音乐广场多鳗鲡

来源:大众网-- 2012-09-25 07:37:49 字号:TT

    装备越来越精,鱼却越来越少

    钓了五六十年鱼,老王钓鱼的装备是越来越精良,从以前的一根竹竿到现在的碳纤维鱼竿。数了数自己的“兵器库”,钓海鱼的、钓淡水鱼的……光鱼竿就有17根了,而每根鱼竿的价格都在千元以上,所有的装备加把起来都有两三万块钱了。

    可让老王有些郁闷的是,装备越来越好,可自己能钓到的鱼却是越来越少、越来越小。记者想让老王推荐几个沿海还能钓到鱼的地方

,可他拿出自己的地图找了又找,硬是没找到几个能钓到鱼的地方。“栈桥海上皇宫附近、崂山脚下,再有就是太平角那现在还算可以吧,运气好了也能钓到几条,像在五四广场钓鱼的,基本上是甩竿锻炼身体的。”

    “差不多从上世纪90年代,尤其是进入2000年以后,近海渔业资源急剧下降,过度捕捞、绝户笼出现,现在近海基本上是很难钓到鱼了。”老王说,现在自己钓鱼都会和朋友一块花钱租船到海岛上去钓,收成还能相对好一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