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日本警察登上钓鱼岛 多面围堵台湾保钓船

来源:文汇网-- 2012-09-22 17:37:57 字号:TT

    据日本新闻网9月22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部分保安官和冲绳县警察本部的数十名警察官,昨晚登上了钓鱼岛中最大的岛屿,准备对付有可能登陆该岛的台湾的一艘保钓船。

    海上保安厅的消息说,从昨日下午开始,台湾的一艘保钓船和一艘巡防船先后进行距离尖阁列岛数十海里的海域。保钓船采用非规则的奇形航路,使得海上保安厅的3艘巡视船不得不采取多面围堵的手法,防止该保钓船靠近鱼钓岛。

    为防止台湾保钓船的登岛,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保安本部和冲绳县警察本部紧急调集了数十人登上鱼钓岛防备。过去一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台湾保钓船登岛的消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