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青岛站

来源:-- 2012-09-24 09:57:14 字号:TT

2012年9月22日,“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第九站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巡礼是富隆酒业传播葡萄酒文化的又一举措,旨在帮助国内消费者全方位、多角度欣赏葡萄酒,体验葡萄酒为生活带来的乐趣。

从历史出发是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青岛站的最大特色。富隆酒业精心挑选了西班牙里奥哈产区和意大利托斯卡纳产区的数款葡萄酒,有来自西班牙的皇室用酒,也有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品牌,它们一

起讲述着葡萄酒在地中海动情产生的渊源。

西班牙葡萄酒法定陈年时间长,是无需等待的美味,到消费者手上已是最佳适饮期。意大利葡萄酒个性独特,亦是葡萄酒发烧友的朝圣之地。在葡萄酒世界中,里奥哈和托斯卡纳是地中海的超级双星。里奥哈被誉为“西班牙的波尔多”,该区域所产的葡萄酒深沉而柔顺;而托斯卡纳则是有着4000年生产葡萄酒历史的意大利的超级明星产区,其葡萄酒品质可以挑战波尔多列级名庄水准。

作为富隆酒窖在青岛的唯一代理机构,青岛欧蕴德商贸有限公司把富隆酒窖重新带回青岛。阔别岛城三年后,富隆酒窖选址燕儿岛路8号凯悦中心,以“您身边的葡萄酒专家”为理念,在青岛倾力打造传播葡萄酒文化的富隆酒窖,让葡萄酒真正融入青岛的生活。

关于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

继2011年首次举行“十二国美酒艺术巡演”活动之后,富隆酒业于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全新葡萄酒文化推广活动——“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

2011年富隆酒业“十二国美酒艺术巡演”在各承办城市不仅使亲临活动现场的消费者体会到了原汁原味的12个葡萄酒生产国的风土人情和美酒文化,更让人们感受到了葡萄酒所代表的时尚、健康、富有情趣的现代生活方式。

因此,富隆酒业决定将葡萄酒文化巡回推广继续,并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葡萄酒文化深入程度设计更加多样化的形式。

“富隆2012世界葡萄酒文化巡礼”由富隆葡萄酒文化中心主办,贯穿2012全年12个月,以 “葡萄品种对比”、“知名产区对比”、“葡萄酒类型专题”和“酒餐搭配专题” 四个主题进行,依托富隆酒业遍布全国的零售网络,每月选取一个城市和一个主题,以品酒会、盲品会、文化讲座和葡萄酒晚宴等形式,在全国市场掀起领会葡萄酒文化、享受葡萄酒乐趣的时尚新潮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