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女24楼打电话乱舞 嫌男友不见面摇摇欲坠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7:35:38 字号:TT

 青岛醉酒女24楼打电话乱舞 嫌男友不见面摇摇欲坠

   在阵阵强劲的海风中,一名满是酒气的女子坐在24楼的窗台上,身体左摇右晃,她一只手抓着电话,另一只手在空中乱舞。半醉半醒的她,随时有坠落的可能……昨天下午1时左右,青岛海逸景园6号楼发生了这一揪心的一幕,小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一名民警与女子对话吸引其注意力的情况下,3名民警和1名消防队员组成了救援队,在开锁专家轻轻将门锁打开后,脱掉皮鞋、关了手机的4人悄悄走到女子身

后,合力将女子救下。

    “激动”女窗外闹悬

    “在海逸景园小区一名女子坐在窗台上,半个身子探出窗外。”昨天下午1时左右,建筑工小袁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小袁在海逸景园旁边的工地上施工,当时他正坐着升降机到顶楼干活,发现对面楼上一名女子坐在窗边,情绪激动地打电话,另一只手不断在空中乱舞。女子摇摇晃晃,随时有坠落的可能,所以他热心的工友就拨打了110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往事发地点赶,结果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开始收拾气垫准备撤离。“人刚刚被民警救下来,看着都很惊险。”目击者小路向记者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