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子飞机上滋事咬伤空乘 被取消乘坐资格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8-17 16:07:14 字号:TT

  致使航班延误 被取消乘坐当次航班资格

  记者昨天从南航获悉,最近有旅客在机舱内醉酒滋事,一位男性乘务员劝阻反被其咬伤。

  8月13日晚9时30分,南航从重庆飞往广州的CZ3486航班开始登机。几分钟后,座位在43排J、K座的马某和朱某夫妇登机后发现有旅客坐在他们的座位上,在交涉过程中嫌别人让开位置的动作太慢,遂发生剧烈争吵。在客舱里的兼职安全员和乘务员急忙前去调解劝阻,没想到马某非但不

听,还推了男乘务员小袁一把。这时小袁发现马某浑身很大酒气,为了不延误航班尽快化解矛盾,继续上前劝解,没想到马某竟然在小袁手臂上重重咬了一口。

  随后安全员和乘务长迅速将此事报告机长,机长立刻通知地面公安前来处置。同时机场医疗人员也迅速赶到给乘务员处理伤口。而马某依旧在客舱里坚持让一开始和他发生争执的旅客给他道歉。

  最后,重庆机场候机楼派出所的民警上了飞机将马某夫妇带下飞机,取消他们乘坐当次航班的资格,但航班因此延误了近一个小时。

 

相关信息:青岛新闻网票务频道-青岛机票1-5折起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