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倒爷买16万元假货被按2.33亿估值 被罚50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6:59:37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四方区检察院获悉,涉案金额2.33亿元的省内最大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日前终审完结。被告人张某认为自己购买假货只花了16万元,而初审法院估算案值为2.33亿元,对案值估算不服提出上诉。日前,此案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被告人张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50万元,同案犯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处罚金30万元。

    伪造单据卖山寨货

    2010年4月,宁波海关在对一批出口货物进行抽检时发现,有6单以青岛注册公司名义出口的货物,报关名称与实际货物不符,其中3万余件挎包、钱包、帽子均为假冒名牌的山寨货。货物的主人张某在青岛注册公司,常年往返于中国和希腊之间做跨国贸易。张某到案后交代,他从一名希腊商人处得知,向国外销售假名牌很赚钱。张某于是从广州、义乌等地低价采购大量假冒LV、彪马、耐克等品牌的皮包、钱包,出口到希腊谋取暴利。为方便仓储、报关,张某找到“帮手”郑某,两人联手通过伪造单据等手段,将山寨货销往希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