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麦当劳鸡翅“鸡毛”外露 网友戏称其为“精品鸡毛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14:48: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青青岛社区内出现一篇贴子,讲述了一位网友在麦当劳餐厅点餐时遇到的一段“惊骇”奇遇。此网友以诙谐的笔触,讲述了他意外吃到麦当劳售出的、带有“超长版”鸡毛辣翅的经历,刚发贴便引来众人围观。网友们感到惊讶恐怖的同时,不禁感慨麦当劳等洋快餐,近年来在质量与服务方面问题屡现不止、经营欠佳。日前,本网接到这一投诉后,随即对发帖人市民王女士进行了采访。

    

    意外吃到“鸡毛翅” 后悔错吃洋快餐

    说起自己吃到“精品鸡毛翅”的经过,王女士表示十分意外。“那天,我陪朋友去李村办事,中午饿了就打算先买点东西垫垫,一商议就进了李村麦当劳向阳路店,当时我还被朋友说了一通,他说我没品位,乱吃垃圾食品,我心想偶尔吃一次没关系,就买了两对辣翅,一包薯条。”王女士说道。

    王女士说,她与朋友急着走,就带了食物回到了车里。她回忆道:“路上,我刚吃到第一只鸡翅就‘杯具’了,一开始我光顾着吃,没有看仔细,咬了一口后发现,鸡翅的面渣上满是晶莹发亮的鸡毛,至少有七八根。朋友笑说这是麦当劳新出的‘中秋特别餐’,买鸡翅送鸡毛,吓得我直接没敢吃,不知道是不是连洗都没洗过,就直接入了油锅,现在想想都还觉得恐怖。”

    王女士说,当她发现鸡翅上满是鸡毛的时候,他们已驱车开到了市南区,所以便没有回餐厅理论此事。前日,王女士在青青岛社区内发布了帖子,提醒仍对洋快餐抱有幻想的人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谨慎食用。王女士说,早知会吃出恶心的“鸡毛翅”,就该听了朋友的劝告。

    

    万人惊叹“鸡毛翅” 麦当劳“一声不吭”

    此贴自发布后,短时间内引来万人围观评论,王女士在贴文中戏称“鸡翅诈尸”,有不少网友也对“鸡毛翅”感到恐怖。一位网友跟帖道:“嗨,垃圾食品嘛,还是不去的好。”还有网友评论说,“有鸡毛,这验证了绝对是鸡翅,而且是买一送一。”大部分网友表示,不会食用麦当劳等洋快餐,也有人对其质量与服务表示怀疑。

    随后,记者首先于下午3时许,拨打了麦当劳官方客服电话400-851-7517,自动应答称“对不起,该号码的服务时间已过”,电话随即断掉。

    

    紧接着,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售出这只“精品鸡毛翅”的李村麦当劳向阳路店。下午,一位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负责人当日休息,现不在店内,暂时无法给出回复,称会联系负责人试试看。过了半小时左右,另一位工作人员于女士来电称,负责人不接电话,没有联系上他,表示下班前再联系他,以便给记者回复,但直到记者发稿前,本网仍未收到来自麦当劳向阳路店的任何回应。(青岛新闻网记者)

    点击此处阅读原帖《麦当劳 买鸡翅送鸡毛?鸡毛根根分明 这是中秋特别餐?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