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偷窥同村人妻被发现 羞愤至极捅死其夫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7:03:15 字号:TT

    13年前,为了帮哥哥出气,临沂苍山县男子张某和哥哥持刀杀死村民岳某后潜逃,今年9月份,张某隐姓埋名逃窜到崂山,被崂山警方抓获。昨天,张某被押解回苍山。

    偷窥风波引发命案

    1999年2月28日晚,临沂苍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尚岩镇岳村的一处山坡上发现该村岳某的尸体。经当地警方现场勘察后展开调查,很快锁定曾经与死者有过纠纷的村民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随即展开抓捕。张某某

被缉拿归案,交代了伙同弟弟张某当晚持刀捅死岳某的作案经过。

    张某某交代,张某曾经与岳某关系甚好,但不久发生的一件偷窥事件让两家成为了仇人。张某某因偷窥岳某的妻子被发现,岳某为此与张某某争执不休,此事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此后,两家还多次发生冲突,张某某与家里人在村里一时非常难堪。从此,张某某怀恨在心,一直在寻机报复。

    1999年2月28日晚8时,张某某叫来弟弟张某,带上了匕首在村外拦住了务工返回的岳某,双方随即发生打斗,岳某被当场捅死。案发后,张某某的弟弟张某案发后去向不明,当地警方对张某可能潜逃的藏身之处多次展开抓捕,但一无所获。苍山警方将张某列为网上逃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