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待售保障房多是地铁房 上王埠去3大商圈都方便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7 07:48:52 字号:TT

    备受青岛市民期待的今年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即将公开配售,做为摇号改打分政策实施后的首次配售,虽然目前尚未最终确定公开配售的项目名称,但青岛市住保中心总工程师徐志勇日前还是透露,初步梳理后可能达到配售条件的项目有青建太阳岛、宜昌美景、中冶文沁园、秀水花园、南海花园、米罗湾北区和王埠景苑、臻园小区、青特城、高新嘉园、龙泽书院等。记者昨探访发现,受益于从2008年开始的保障房配建制度,即将推出的这

些项目交通便利,多数还紧靠即将开通的地铁。

    探访 枣山路

    俩项目都邻近地铁线

    昨天,记者沿着黑龙江路经青山路拐枣山路,来到了枣山路166号项目(秀水花园)。项目与去年我市推出的福临万家限价商品房项目紧邻,11座楼盘,其中两个楼座属于保障房项目,共272户。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保障房楼座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外部处理。与枣山路166号项目仅一墙之隔的是枣山路168号项目(南海花园),根据其门口公示牌显示,该项目2号、3号楼为廉租房,共629户;4号、5号楼为经济适用房,共240户,几个楼座目前都已建到了十几层。虽然目前最近的公交车站也在九水东路及黑龙江路上,但正在建设的地铁M3号线在此经过,且枣山路及周边的银液泉路、深圳路打通工程也即将开始,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这里的居民出行将很便捷。

    离开枣山路项目记者往西行发现,该项目距离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仅一站路距离,62中、58中学在黑龙江路附近。同样紧邻地铁的,还有位于四方哈尔滨路的青岛建太阳岛项目。地处四方区重点打造的新都心区域,该项目周边已有多个房地产项目,随着它们的陆续交付,周边将成为岛城有一个大型居住区,相关配套会日益成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