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中山路商圈北京路农贸市场开业 价格低廉将配特色小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7 06:34:55 字号:TT

青岛中山路商圈北京路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你看我买的鸡蛋4.75元一斤,外面卖5元一斤,这么一比很实惠。”昨日上午,刚从青岛北京路农贸市场买完菜的马秀桂大娘笑着说。据了解,中山路商圈周边缺乏大型的农贸市场,市民平时只能到周边的团岛或大连路市场上买菜,很不方便,已经停业多年的北京路农贸市场经过全面整修,昨日正式开业,为市南西部再添一正规农贸市场,这填补了中山路商圈无农贸市场的空白。

    在家门口买菜真方便

    北京

路农贸市场位于市南区北京路与河南路交会处,毗邻繁华的中山路商圈、劈柴院、火车站等区域,全面装修后更名为惠都农贸市场。昨日上午9时,记者走进市场看到,整个市场修葺一新,由于市场在地下,从正门进去后要下坡,考虑到周边老年人居多,市场特意安装了崭新的不锈钢扶手,老人进出市场可扶着扶手上下楼梯;另外还为老年人提供了一排休息桌椅,可谓考虑周到。整个市场商品琳琅满目,蔬菜、鲜肉、海鲜、熟食等,品种齐全,整齐有序。而对周边老百姓来说,价格实惠才是最主要的。

    “五花肉11.5元一斤,比外面市场便宜了一块五;大葱1元一斤,外边1.5元,便宜了五毛钱。”正在买菜的市民毛丽霞说,因为这周边没有正规的农贸市场,她原先只好去团岛市场买菜,但路程有点远,她一般一周去两次。“现在好了,菜市场就开在家门口,可以天天过来买新鲜菜了。”家住济南路的毛丽霞说。家住肥城路的马秀桂大娘一口气从农贸市场买了大葱、五花肉、茄子、鸡蛋、豆腐,蔬菜比以前在其他市场买每斤便宜了两三毛钱,肉类便宜了一两块钱,这让大娘感觉赚了。“咱这一带好多年没有农贸市场了,我和老头一般去沂水路早市买菜,但早市一般8点就结束了,要是去晚了就买不上了,有了正规的农贸市场,再也不用担心了,而且实惠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