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6岁少女被大货撞倒惨死 书包破碎沾满血(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17 07:40:54 字号:TT

青岛16岁少女被大货撞倒惨死 书包破碎沾满血

    15日上午,602省道青岛即墨市普东镇段发生惨剧:刚读初三的16岁女生小刘,放学回家路上被一辆厢式货车撞倒,经抢救无效后身亡。肇事司机当场被民警控制,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被撞女生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几位民警正在事故现场勘查,悬挂莱阳牌照的肇事厢式货车停在路上,右前侧有几处明显的撞击裂痕。记者看到,路中央有一个破碎的粉红色书包,书包上面沾满血迹,

书本掉落在外面。“真是太惨了,好端端的一个孩子就这样走了!”围观的村民不时发出感叹。

    附近村民国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15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当时女学生乘坐客车刚下车,准备穿过马路回家。据国先生介绍,女孩姓刘,今年16岁,在城阳区第十中学上学,15日周六赶回家准备帮父母秋收,没想到路上遇到车祸。

    当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小刘经抢救无效已身亡。她的母亲哽咽地告诉记者,她听说那辆厢式货车司机超车时没有看到有人过马路,行进中突然撞上孩子。

    记者注意到,602省道是双向两车道,过往车辆很多是大货车,路面两侧还晒着花生等农作物,使路面显得有些狭窄和拥挤。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即墨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记者 刘纯来 纪尚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