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白富美嫁外地男遭背叛 与屌丝男一见钟情结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7 06:54:03 字号:TT

    艳子(化名)把自己的一腔热情都给了初恋男友陈光(化名),甚至在不够结婚年龄时就与他办了婚礼,可陈光却辜负了她。为了驱走心头的阴郁,艳子与刘波相识相恋,不想却接连遭到两家的反对。开始他们也曾经退缩过,但真情却战胜了一切。在他们的努力坚持下,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老公出轨短婚失败

    我是个青岛女孩,大二时开始了初恋。男友陈光是外地的,可能因为两人的成长环境不同,我们的性格差

异很大。他总说我是城里姑娘,娇生惯养,我也承认,我脾气不好,而且有时候说话会刺痛他,但我是从心里喜欢他。为了和他在一起,我付出了许多金钱和感情。

    工作不久,陈光与一个超市收银员好上了。那个女孩大他4岁,家在青岛郊区。我发现后要与他分手,他一次次跪在我面前说他俩只是网友,没有真感情的。为了表示他的真心,他甚至同意与我先办婚礼,等到了年龄再去领证。可是办完婚礼的第二天,他就给那个女孩发短信,我气愤不已,一个月后就跟他离婚了。

    走出阴影再次恋爱

    母亲很伤心,一夜之间好像老了10岁。我也变得十分消沉,体重从140斤骤然降到了120斤。后来,在一次聚会上我偶然认识了刘波。说实话,无论是学历,家世还是长相,刘波都不如我,也不如陈光。朋友劝我说,人不能总活在从前的时光里,成不成先谈谈吧,或许就可以忘记陈光了。就这样,我与刘波见了面。

    相识之初我就告诉刘波,我和前男友虽然没领证,但办过婚礼,也算有短暂婚史,刘波说他不介意这事。谈了1个月,我带他见了我父母,结果他们坚决不同意,说刘波的家庭条件不好,我跟他肯定会吃苦。我本打算跟刘波说分手,可没等我开口,他却在单位的足球比赛中受伤了。

    得知过去他家反对

    我觉得这时的刘波是最需要爱情的,如果我离开了他,肯定对他的身体不利。虽然他家条件一般,但我看得出来,他是真心爱我,于是就决定跟他继续走下去。在医院陪床时,刘波想让父母多了解我,就把我的过去告诉了他们,没想到,原来他们还很喜欢我,可一夜之间就变了态度。

    尽管刘波说,我那次婚姻的失败,责任完全在于男方,可他父母并不这样认为,他们甚至命令刘波说:你就是娶不上媳妇,也不能和一个结过婚的女人在一起!第二天我去看刘波,离开时他一瘸一拐地跟了出来,说有话要和我说。迟疑了半天,他才说家里让我们分手,我说好吧,之后转身就走了。

    坚持选择苦尽甘来

    那天下着小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哭,我想不通,难道办过婚礼的女人就不是好女人了吗?我们这对有情人真的要让客观原因分开吗?当天晚上,刘波不停地给我发短信,说其实他心里是爱我的,他要收回分手的话。从第二天起,刘波每天都拖着伤腿来见我,早晨在我家门口,晚上在我单位门口。

    差不多半个月,我终于被刘波的痴情感动了。我觉得,放弃一个这么爱我的人太可惜了。后来我才知道,那天刘波怕我想不开,竟一直跟在我后面。我问他当时为什么不叫我,他说他怕一叫,我就跑了,他追不上我。他父母觉得儿子这么爱我,终于同意我们相爱了。慢慢地,我父母也觉得,只要我开心就好。

    经过两年的恋爱,双方父母都觉得我们真是越来越般配了。上个月,我们幸福地组成了小家庭,经过这一番苦恋,我们都感觉,如果遇上了真心喜欢的人,一定要坚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