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魏武:打造"幸福村居E家园" 推动乡村文明6项工程

来源:大众网-- 2012-09-12 16:53:54 字号:TT

    大众网泰安9月10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下午,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南线采访团来到了美丽的泰山脚下,山东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武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他说,泰安市创造性的开展了城乡文明社区星级创建和“菜单式”志愿服务、“平台式”文化服务活动以及网络文化“幸福村居E家园”工程,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了新的台阶。

    魏武说,在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

的进程中,泰安市委是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总体规划,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争创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实施“文明城市全民共建行动”和“乡村文明行动”为抓手,坚持城乡统筹、以城带乡、互动发展,坚持不懈地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围绕“乡村文明行动”提出的六项建设任务,精心实施了人居环境优化行动、农民素质提升行动、文明风尚普及行到和健康文化惠民行动,创造性的开展了城乡文明社区星级创建和“菜单式”志愿服务、“平台式”文化服务活动以及网络文化“幸福村居E家园”工程,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了新的台阶。

    “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活动,能让大家亲身感受泰安富民强市建设和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书写‘登泰山,小天下’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