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校安工程投资24.9亿 抗震等级达到七度设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2012-09-12 13:42:47 字号:TT

    记者近日获悉,截至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青岛市新建、改建中小学校舍377.8万平方米,累计投入资金24.9亿元。目前,青岛已完成中小学校安工程总任务量的90%,剩余10%将在2013年底全部完成。新建、改建中小学校舍抗震等级都将达到七度设防。

    据了解,青岛市2009年开始实施校安工程,一批老校、名校、新校纷纷按照高标准、高质量改造建设。今年青岛市市北区政府投资1.3亿元,对青岛47

中学等12所中小学,共59240平方米的校舍进行抗震加固改建;对青岛上清路小学、青岛4中的4800平方米旧校舍进行拆除,实施高标准重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