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上实海上海900万豪宅1年半修60次 业主告上法庭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9-12 13:52:55 字号:TT

    花九百多万元买的豪宅住了一年半,期间就先后维修五六十次,业主尹女士无奈之下将开发商告上法庭。11日,青岛崂山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开发商提出需对部分证据进行核实,法院同意延期一个月开庭。

    2008年8月,尹女士花了九百多万元在上实·海上海买了一套精装豪宅,结果入住一年半的时间里,接二连三出现外墙漏雨、地板翘起、瓷砖脱落、玻璃自爆等问题,开发商先后维修过五六十次,问题却始终没有根除。

对此,开发商青岛上实地产有限公司坚称,房屋装修完全符合国家室内装修工艺标准,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房子屡修屡坏,开发商又说质量没问题,今年8月,尹女士将开发商起诉至崂山法院。11日下午,崂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庭审时,尹女士的代理律师共提交了19份证据,包括房屋维修记录、开发商出具的房屋维修保证书等,以证明涉案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开发商屡次维修治标不治本等问题。被告方则对尹女士提供的一份房屋维修保证书的签名提出质疑,称签名人并非是开发商青岛上实地产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但在尹女士提供的《房屋维修补充协议》等两份材料中,又都出现了这个签名,此时被告代理律师又改口,称需回开发公司核实后才能确定这名工作人员身份的真实性,法院同意延期至10月12日再次开庭。对此,尹女士认为是开发商在故意拖延时间。

    庭审后,尹女士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提前进行房屋维修评估,“我很担心瓷砖会突然掉下来砸到孩子头上,而且供暖后就不能彻底维修了。”尹女士说。对此,法院称一周内给出答复。(记者 周衍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