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修表师揭青岛名表:假名表比真品多好几倍 4万元买高仿

来源:大众网-- 2012-09-12 13:40:50 字号:TT

修表师揭青岛名表:假名表比真品多好几倍 4万元买高仿

青岛亨得利的修表师傅经常接触到名表。

    一块手表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这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一听就很离谱。不过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岛城戴“名表”的人并不稀罕,多位修表师傅表示,现在名表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不过单看外貌许多名表其实很低调,不看牌子很难想象能值几十万上百万。《2012胡润财富报告》调查中也显示,目前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39岁,男女比例6:4,平均每人拥有2个私人银行账户、3辆

车、4.2块手表,手表已经和名车一样成为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戴表超十万元的能有两三人”

    近日,记者来到台东三路步行街,姜师傅做修表生意已经超过10年。“不少人戴这些价格很昂贵的手表,我一个朋友就喜欢戴,他的一块伯爵手表是白金的,38万元!”姜师傅说,他的这位朋友40多岁,是做生意的,除了这块手表,家里还有其他名贵的手表。“我觉得,在100个佩戴手表的人中,有20人左右的手表价格在1万元左右甚至更高。其中超过10万元的,能有两三人。现在人戴表,要么不戴,要么就戴名表。”姜师傅说。

    海信广场工作人告诉记者,广场里品牌手表的售价从2万元左右到上百万元,“欧米茄、劳力士、江诗丹顿三个品牌销售量比较大。”据介绍,名贵手表的销售不是处于一种“稳定的状态”,“有的品牌好几天没有销售,然后突然来了一个大单,销售了好几块百万元的手表,这销售量忽然就上去了。”工作人员介绍说,购买名表的顾客里,大部分是青岛市民,其次是山东省内其他区市过来消费的顾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