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回应奶牛选美:牛模应和法拉利待遇一样(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9-09 15:14:33 字号:TT

  对于“恶俗炒作”的说法,山阴县县长南志中对此做出回应:“我们从全县10万头奶牛中层层筛选出最后参赛的30头奶牛,它们就是精品中的精品,是奶牛界的‘法拉利’‘劳斯莱斯’,它们理应有着和名车一样的待遇,有‘车模’就可以有‘牛模’。请‘牛模’来宣传奶牛,此做法引来争议也是可以理解的,应当尊重每位网友和读者的意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

  比赛启动后,在短短一个月内,山阴生鲜牛乳的收

购价格就提高了1毛钱。虽然1毛钱看起来不多,但是全年下来,一些奶农的收入可以增加几万至几十万元,大大提高了奶农的养殖积极性,让奶农得到了实惠。

  与此同时,中国著名奶制品企业,北京三元、上海雨润等慕名咨询,拟与山阴合作开发奶牛养殖和乳制品加工项目,投资建立养牛基地。晋商银行朔州分行在评选活动现场,与山阴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山阴蒙牛奶牛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并现场对奶农发放授信意见书,拟投入贷款总额1亿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