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10岁智障男孩离世捐出眼角膜 生前爱轮滑

来源:大众网-- 2012-09-09 08:10:05 字号:TT

青岛10岁智障男孩离世捐出眼角膜 生前爱运动

一提起儿子,赵世燕就泪流不止。

    如果他还在世,他肯定也像别的学生一样,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可是,两个多月前,青岛10岁的智障男孩潘硕因病离世,让一切都没有了“如果”。教师节来临之际,潘硕的母亲含泪讲述了孩子生前在校受到的关爱,并表达了想替儿子感谢师恩的想法。9月8日,记者见到了这位强忍丧子之痛、却仍怀感恩之心的母亲,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她要替在天堂的儿子对曾经爱他、疼他的老师们说声节

日快乐。

    教师节前,她替儿子送祝福

    “儿子生前得到了老师太多的关怀,教师节快到了,我想替儿子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9月8日上午,一位母亲致电本报96663新闻热线,表示希望借助本报向儿子生前所在学校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记者联系并见到了这位现年39岁名叫赵世燕的母亲。4年前,赵世燕和丈夫潘玉刚带着当时6岁的儿子潘硕,从青州来到了青岛,开始了新的生活。“儿子一岁多的时候,发现患有先天性脑发育不全。”此后,赵世燕和丈夫带儿子四处求医问药,但眼看着同龄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儿子的病情仍未见明显好转。

    “后来听说青岛有所三江学校,主要针对智力有缺陷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效果很好,我们抱着一丝希望,找到了这所学校。”赵世燕告诉记者,由于人生地不熟,初到青岛时,一家人经历了不少坎坷,但幸运的是,位于市南区的青岛三江学校破例为他们的儿子敞开大门,这让她和丈夫看到了希望,“希望儿子的病情能在这里得到好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