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市中心医院一餐厅起火 千平餐厅全烧塌

来源:大众网-- 2012-09-09 08:14:17 字号:TT

青岛市中心医院一餐厅起火 千平餐厅全烧塌

着火现场,火苗和浓烟蹿出很高。(青岛市民王先生提供)

    9月8日晚8时15分左右,青岛市中心医院的一个餐厅突然起火,将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餐厅全部烧塌,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从火场里抢出的20多个液化气罐,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捏了一把汗。对于起火的原因,消防队员表示现场很难认定,需要系统勘察,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这起事故。

    “我对面的一个楼上起火了,火光很大!”9月8日晚8时

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自己所住的医院一栋楼上发生了大火,先后至少有5辆消防车前来,但仍然控制不住火情。晚9时左右,记者来到四方区四流南路127号青岛市中心医院院内,起火的是该医院的一家餐厅。

    距离中心医院几百米的地方,就可以看见医院上空已经全部被烟雾笼罩,空气中充满了木材烧焦的味道。根据目击者的指引,记者很快找到了起火地点,这里已经被消防车包围,几百名市民在现场围观。虽然没有看到明火,但仍旧可以听到噼里啪啦房顶被烧塌的声音。

    记者在餐厅外发现,摆放着超过20个液化气罐。“这些都是从餐厅里抢出来的,我们进去以后什么都不管,首要任务就是找液化气罐,要是那东西爆炸了,威力太大了。”现场一位消防队员一边铺设水管,一边对记者说。

    据消防队员介绍,由于起火的房屋结构比较特殊,在房顶瓦片下面压着大量的木材等易燃品,消防队员不得不将房顶几乎全部掀翻,截至晚10时40分左右,明火暗火才一同被消防队员扑灭。

    据了解,起火的是一间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餐厅,连累相邻的一个小超市。一位医院的老职工称经济损失至少在100多万元,“事发的时候餐厅和超市都已经下班没人了,所以没有人员伤亡。”

    提起这起大火的起火原因,现场几百位目击者众说纷纭,记者就此询问了一名消防队员,他表示,由于事发当时已经是夜晚,现场损失也较为严重,第一起火点到现在还很难确定,具体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而公安民警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