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苹果售后服务店狂忽悠顾客换新机 实为官方翻新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9 14:43:23 字号:TT

青岛苹果售后服务店狂忽悠顾客换机 实为官方翻新机

    眼下苹果手机、ipad掌上电脑等产品普及率非常高。记者在青岛三家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商处发现,三家店面的换机价格各不相同,有的竟比官方换机价格还要便宜近400元。近日,记者在青岛威海路百邦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待了一个小时,十一名顾客当中有十位都被告知要求“换机”,业内人士则称“换机实为换的官方翻新机”。

    现场 修手机被要求换新机

    在威海路与台东三路路口的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

,记者发现除了一个屏幕被摔碎出现大量裂痕的手机确实需要更换屏幕外,其余几名顾客的手机要么是按键不好用,要么是听筒出现问题,但是店员的第一句询问全都是:“您好,如果您的机器在保修期内,您将可以享受到1998元更换新机的服务。”等候了近一个小时,11名顾客中仅有1人是因为软件原因,店员没有要求顾客换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