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寨墨盒贴上惠普标志身价翻倍 长期使用能致癌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9 14:46:09 字号:TT

    近日,青岛城阳工商局联合打假人员进行暗访摸底,顺藤摸瓜端掉了6家出售假冒惠普、三星墨盒的店家。记者调查发现,硒鼓、墨盒回收已形成了利益链,回收加工后再贴上“名牌”二次出手。为了逃避打击,一些店主甚至把货藏在家里,等详细“考察”完顾客身份后才会出售。 

    举报 6家店涉嫌销售假“惠普”

    日前,城阳工商分局12315投诉举报电话接到市民举报,称自己是一家企业的采购,在城阳

电子信息城的一家办公用品店购买了8个“惠普”墨盒,凭着以往采购的经验觉得里面有两个是假的。

    为了摸清到底有多少商家正在销售假冒墨盒并掌握切实证据,日前,专案组与打假人员一起,假扮成公司采购人员对电子信息城销售墨盒的商家进行暗访摸底。经过一番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初步确定有6家办公用品店涉嫌销售假冒 “惠普”和“三星”墨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