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杨千嬅丁子高当街开火 黑脸各自上车互不理睬(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9 11:29:25 字号:TT

  丁子高冲出马路上车,懒理老婆。

  不帮老婆开车门

  转眼间Torres已3个月大,丁子高透露杨千嬅已开始做运动和找营养师减肥,修身的压力加上照顾儿子的辛劳,难怪丁子高早前表示没有精力为儿子搞百日宴。至于被问到杨千嬅近况,他还语带双关地笑说:“怀孕时是暴龙,生完像速龙”,扬言千嬅需要减20磅(约合9公斤),原来她的身形有恐龙的分量,脾气也和很多初为人母的妈妈一样,随时会失控

而“恐龙喷火”。

  自Torres出世后,丁子高与杨千嬅很少享受二人世界,前晚(9月7日)难得两人拍拖去铜锣湾吃饭,原本开开心心的浪漫晚餐,吃到约11点两人步离开时气氛却极有火药味。一向恩爱的两夫妻竟然“离得很远”,各有各前后脚出来,两人脸色都显得非常生气。

  杨千嬅扁着嘴,出名好脾气的丁子高脸色也显得很难看,两人走向停在路边的房车,向来对老婆照顾周到的丁子高,一反常态没帮老婆开车门,冲去马路另一边上车。杨千嬅自己上车,然后让司机开车,一起生气地回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