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润发停车场旁洗车行起火 路边8辆车被烧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2 15:26:55 字号:TT

大润发停车场旁洗车行起火 路边8辆车被烧毁

  晚报讯 昨日凌晨4时许,位于大润发停车场旁边的一家洗车行突然着起大火,由于事发凌晨并没有目击者,火势燃烧了大约半个小时后消防部门才接到报警。早晨6时左右火被完全扑灭。由于洗车行的窗户外面停放着8辆汽车,火苗顺着窗户冲出窗外,将八辆车不同程度烧损。目前火灾发生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大润发停车场这边浓烟滚滚,来了好几辆消防车,应该是起大火了。 ”昨日凌晨4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柳先

生电话后立刻赶往现场。记者看到,着火的是一家洗车行,洗车行内依然有明火,滚滚浓烟正从洗车行的正门和后窗冒出,两队消防官兵前后夹击扑灭明火。洗车行的后窗外面的防盗网已经被撬开,消防官兵拿着高压水枪从这里对火源进行喷射。在后窗外面停放着八辆汽车,由于火源离后窗较近,火苗烧碎了玻璃后从后窗喷射而出,引燃了窗户外面的汽车。记者看到,最严重的一辆别克轿车车头已经完全烧毁,前车窗玻璃也被烧破,另外一辆别克商务轿车也基本报废,其他六辆汽车则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应该是早晨4时左右,我们赶到的时候火势非常大,显然是烧了很久了。 ”一名消防官兵告诉记者。

  “有一名车主冒着大火把他的车开走了,所以没被烧毁,其他的车主都联系不上,被烧毁了实在太可惜了。”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是在凌晨,车主们都在睡觉,只有一名车主将爱车救出。昨晨6时火势被扑灭后,被烧毁的车辆的车主也陆续赶到现场,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