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雍翠华苑小区业主野蛮装修 掀翻整个房顶(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09 07:52:26 字号:TT

青岛雍翠华苑小区业主野蛮装修 掀翻整个房顶

阁楼上的斜坡被全部掀掉。

    顶楼搞装修,整个房顶都掀了,雨水一直漏到一楼。接到市民举报,记者9月8日来到事发的四方区雍翠华苑小区6号楼,502户业主为了提高阁楼利用率,竟将阁楼的斜坡全部掀了,准备改成平顶。物业曾断电阻止施工,并要求业主尽快整改,但施工仍在进行。负责改造的装修队工人称这样的改造在岛城很风靡,虽然都知道是违法行为。

    楼顶被掀 雨水漏到一楼

    “装修房子,

竟然把楼顶给掀了。”9月7日,市民张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四方区雍翠华苑小区6号楼内出现了野蛮装修,楼顶被拆除,前段时间下大雨时,雨水灌下来一直漏到一楼。

    9月8日,记者来到事发的居民楼,此楼共5层,外加阁楼,从楼下可以看到楼顶一户居民的房子,被绿色的网子遮挡起来,脚手架一直伸到四楼。楼下有大大小小超过100多个白色编织袋,装的都是建筑垃圾。

    记者来到正在装修的502户,房门上的猫眼还没装,留有一个大洞。记者敲门后称是想进去参观一下,一个中年男子警惕地向外张望了几眼后,才打开门让记者进去,顺口说了句:“我还以为是城管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