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割肾救子手术成功 一家人含泪拥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6 14:55:11 字号:TT

老汉割肾救子手术成功 一家人含泪拥抱

老汉割肾救子手术成功 一家人含泪拥抱

  经过手术后,田奎体内移植了爸爸田典平的肾。手术后的田奎康复如何呢?昨天,田奎从401医院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401医院肾病中心主任李景勤表示,田奎已经过了严重排异关,新移植的肾正常运转。

  昨天上午10时,得知儿子要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后,田典平坐着轮椅来到监护室门口迎接儿子。“儿子,感觉怎么样呀?”看到儿子能站起来自己走出重症监护室,田典平非

常高兴。医护人员昨天也给田奎送来了鲜花,对他的康复表示祝贺。离开重症监护室,田奎一家三口团聚,3个人相拥在一起,喜极而泣。

  “爸爸,你的伤口怎么样了?”田奎对于爸爸的伤口很关心,见此情景,田典平掀开衣服,让儿子看了看说,“孩子,我的伤口没事的,你能康复,我就很开心了。”

  “前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吃东西了,因为刚手术完,不能吃太多,每次只能吃一碗稀饭。”田奎说,对于自己的康复他感觉很欣喜,而且身体也逐渐有了力气。昨天田奎称了称体重,由原来的65公斤降到了64.4公斤,体重变化不大。田奎告诉记者,这两天有市民到病房看他,因为自己住在重症监护室,无法向好心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早报向他们说声“谢谢”。

  “目前,田奎已经过了严重排异关,后续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展开抗排斥治疗。稍微可以吃点儿。”李景勤告诉记者,田奎新移植爸爸的右肾已经正常运转。(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