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抚顺路黄金地块拍卖5100/㎡起 保证金8519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6 14:54:27 字号:TT

  晚报讯 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正式挂牌出让四方区抚顺路33号地块。作为9月问世的第一幅土地,地处四方中心城区的抚顺路33号涵盖住宅和商服两种功能,拍卖起叫价5100元/m2,竞买保证金高达8519万元。

  该区域内新建住宅项目相对较少,多为几十年房龄的住宅小区,不少住宅因年久失修成为了危房。此次出让的抚顺路33号地块,预计未来将与已经启动改造的抚顺路19号片区连成一片,彻底改

变抚顺路片区脏、乱、差的旧城面貌,把城区改造与商业发展、丰富生活配套相结合,进一步促进老城区的转型。 (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