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暗访威海汤泊温泉住宿篇:效率低下住宿卫生令人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6 14:40: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6日讯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坐落于威海文登,按其宣传是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一家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正是这样一座国际五星级的度假区,却受到了网友对其服务质量的强烈质疑。

    近日本网推出了实地探访威海汤泊温泉第一篇——《威海汤泊温泉实地探访公共交通不便配套有待完善》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今日推出探秘汤泊温泉系列第二篇——关注汤泊酒店服务卫生问题,敬请读者垂注。

    效率低下入住酒店要经历漫长等待

    下午三时,记者一行驱车三个半小时后到达汤泊温泉度假酒店后,虽然以经提前一天预订好房间,但办理入住的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现在房间还没打扫,不能立即入住,可以先去泡温泉,等房间整理完后再办理入住手续。记者随后表示,长时间驾驶太疲劳想先休息,于是大堂工作人员给记者办理了入住手续,期间在大堂内等待20分钟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去房间了。

    当记者来到入住的房间后,却发现房间并未收拾,上一波客人走后留下的垃圾还在地上,床铺也是凌乱不堪。房间门口还堆着一地等待清洗的床单被罩。记者一行只好抱着行李继续站在房间门口等待,期间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询问记者是否需要帮助。再等待半个小时之后,酒店工作人员才将房间打扫完毕,此时已是下午420分。

    分工不明管理混乱

    记者站在门口等待的时间内发现,记者准备入住的房间外的地面上随意堆放着一堆等待清洁的床单。此时,房间内还有两名穿着日常服装脚上蹬着酒店拖鞋的姑娘在房间内进进出出,记者本以为是还没有办理退房手续的上一批客人,可没过一会,这两名姑娘又在房间内到扫起卫生。

    此时,一位穿着正规工作服的推着一辆装满清洁用品的工作人员又来到房间门外,经过交谈才得知,房间内那两个身着便服的也是酒店的工作人员,而此时又有一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酒店工程部工作人员进入房间,和负责专职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一起打扫。

    打扫后的房间落满浮尘浴袍一身烟味

    在房间外等候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才将房间打扫完毕,可当记者进入房间后,却发现了很多难以忍受的问题,记者发现入住房间的写字台上,落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尘,看样子已经很久没有擦过了,轻轻一抹,手指上就是一层厚厚的灰尘,而床边的床头柜也同样如此。记者随后立即找到酒店工作人员,要求重新打扫卫生,可酒店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需要找当时打扫卫生的人来清理。等待半个小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才重新出现擦了桌子。

    当记者打开衣柜拿出浴袍时,更是大吃一惊,整条浴袍满是烟味十分熏人,显然是上一批客人刚刚穿过的,酒店工作人员却没有进行任何的换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