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鲁商杯2012青岛国际帆船赛奥帆中心扬帆开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9 15:19:56 字号:TT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出席开赛仪式

“鲁商杯”2012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仪式

“鲁商杯”2012青岛国际帆船赛扬帆开赛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29日上午,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重要赛事之一、“鲁商杯”2012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比赛将于30日揭开战幕。比赛设有博纳多First40级、飞虎级、法伊级三个级别的比赛,来自全球各地35支参赛队伍、2

00多名帆船运动员齐聚岛城共享帆船盛宴。

据了解,作为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城市文化品牌,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举措,第四届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周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全力打造“帆船之都”城市文化品牌的核心载体和“蓝色经济核心区”的品牌节庆,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

本次赛事得到了鲁商集团的大力支持。鲁商集团作为山东省国有大型企业从2007年开始加大对青岛的投资,本届帆船赛将带领青岛鲁商中心、青岛鲁商银座领海公馆、鲁商蓝岸国际、鲁商青岛银座地产一山一墅、鲁商银座广场华府为青岛国际帆船比赛添彩助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