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关于对爸爸因公死亡 钢厂开会称不管帖子的公告

来源:-- 2012-08-29 09:52:58 字号:TT

关于对“初中女孩泣诉:爸爸因公死亡 钢厂开会称不管”帖子的公告

初中女孩泣诉爸爸因公死亡钢厂开会称不管事宜说明

初中女孩泣诉爸爸因公死亡钢厂开会称不管事宜说明

    各位网友:

    针对青青岛社区帖子“初中女孩泣诉:爸爸因公死亡 钢厂开会称不管”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青钢集团与家属进行多次沟通,双方达成了都能接受的一揽子方案和救助办法。家属认为青钢作为一个大企业是负责任的企业,家属对青钢的最终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二、有关刘铭军死亡的地点、责任单位予以公布

:刘铭军(初中女孩父亲),41周岁,系青钢办公室小车队驾驶员,1989年12月参加工作。

    7月18日早7:30左右,刘铭军接完公司领导上班后,约8:00左右返回小车队驻地。后离开小车队。中午12:00左右,小车队工作人员接到刘铭军出事的电话。小车队队长及工作人员3人迅速赶到青岛市第四人民医院,经过约2个小时的抢救,刘铭军身亡。在抢救过程中,事故发生单位元和祥商贸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

    刘铭军身亡原因,据《兴城路派出所报警情况说明》,是在刘铭军同学所经营的元和祥商贸公司院内刷车时不慎触电造成(发生触电的设备警方已收走保存)。经李沧公安分局法医及民警现场调查访问,现场未发现异常,综合调查排除他杀。

    三、自公告发布之日当天,发帖人全部删除—yz的“初中女孩泣诉:爸爸因公死亡 钢厂开会称不管”等贴子,并删除该网站和其它网站转发的帖子,否则以后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发帖人和转帖人负责。

    四、青钢救助实施后,家属放弃对青钢部门和个人的其它要求。

    五、家属将择机对责任单位元和祥商贸公司提起诉讼。

    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支持!

    青岛钢铁及当事人家属

    2012年8月28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