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66岁王学圻微信玩不停 与神秘女现身机场(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8-26 13:48:12 字号:TT

66岁王学圻鲜艳衣装微信玩不停

66岁王学圻鲜艳衣装微信玩不停

  现年66岁的王学圻不但一直以来身材都保持的很好,近来心态也变得越来越年轻,不仅紧随潮流开通了微博,最近在客串周杰伦新戏时,还在发布会现场唱起了周董的那首《听妈妈的话》。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了从外地回京的王学圻,只见戴着墨镜和棒球帽的他,一路上不时以拿麦的动作将手机举到嘴边说话,记者走近后才发现,原来他是在玩微信。当天,王学圻身穿橘黄色短袖T恤和深蓝色牛仔裤,戴着墨镜和棒球帽,一身打扮显得很是年轻。走出机场闸口后,身边只跟随了一个女助理的他,自己背着一只黑色挎包,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不停地以拿麦的动作将手机举到嘴边说话,记者走近后发现,原来王学圻是在用微信和朋友聊天,从他脸上专注的神情和时常浮现出的笑容可以看出,这种时下最流行的聊天方式让他玩的很开心。就这样一直走到附近的停车场,他才放下手机,踏上前来接机的银灰色座驾返回寓所。想到最近他还在网上开通了微博,看来66岁的王学圻果然变得越来越潮。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