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极限自行车高手:爬楼梯上石墩无障碍 定格10分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6 07:33:14 字号:TT

青岛极限自行车高手:爬楼梯上石墩无障碍 定格10分钟

    伦敦奥运会上,两名中国女骑手收获了一枚自行车项目的银牌。在青岛也有这么一批自行车高手,虽然他们不能登上奥运会的赛场,但是,他们高超的车技,却征服了参加青岛国际帆船周的游客们。

    昨天上午,在奥帆中心内几位年轻人在表演极限自行车技巧,他们不但能单轮前行,还能攀爬楼梯、石墩等。各种花式技巧让围观的市民大开眼界,双脚离地站在自行车上,两车轮“定格”在地面10多分钟……这样一些为常人所不可思议的玩法,对于这群人中的高手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但令现场的观众惊呼叫绝。见到观众的兴致高涨,这群高手们又将表演提高了一个难度,一位市民被邀请到表现区域的中央,并要求躺在地上,骑手骑着自行车腾空跃起从他身体上方“飞过”,此时,观众席里爆发出一阵惊呼,要知道,躺在地上的这位体验者与自行车的距离大约只有一厘米!

    据了解,这群表演精彩车技的高手们来自青岛新概念自行车运动俱乐部,俱乐部共有成员50名,其中,队中最有名气的队员名叫张京坤,今年只有22岁。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车技了不得。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冠军,在全国极限自行车领域内非常有名气。当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顶尖高手,张京坤身旁的坐骑也是价值不菲,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这辆自行车价值一万多,车身坚固又轻便,因此,在做特技时,更加得心应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