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家政女被色狼雇主灌冰毒锁衣柜 身中十刀逃脱

来源:重庆商报-- 2012-08-25 14:49:30 字号:TT

    8月21日上午,两名女家政工人到一名男青年家做清洁,男青年不但不给钱还手拿菜刀,胁迫将一名女工关进衣柜,并给另外一名女工灌下一大瓶黄色不明液体,两人奋力反抗身中10余刀才逃脱。昨日记者获悉,对黄色不明液体的检测有了结果,警方确认,这是用水稀释的冰毒。

    昨日,记者来到市五院,再次见到了两名受伤的女工,受伤较轻的黄琼虽然手掌和手指仍然包裹着厚厚的纱布,但她已回到了公司开始处理日常业务,身中7刀的田红梅,仍在住院。

    “几天治疗下来,我的右手腕仍然不能抬起来。”田红梅说,进一步检查发现,她的右手臂桡神经已被割断,下周医生将对她的手臂做手术,预计至少要花上万元。

    黄琼和田红梅告诉记者,让人寒心的是,至今已事发4天了,除了已被关在看守所的嫌疑人曾某,让民警转达了后悔和歉意外,其家人一个也没有到医院看望过她们,所有医疗费,也全部由她们自己垫付。

    除了身体上的直接伤害,黄琼也一直担心她被男青年强迫灌下的那瓶黄色不明液体,会严重影响其健康。昨日,一个重要的消息从警方传来,那瓶黄色不明液体,竟是用水稀释后的冰毒。

    黄琼告诉记者,冰毒的具体浓度她不知道,只是当时喝了以后觉得心跳很快和胸闷,而且到了晚上也感觉很兴奋睡不着觉。“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喝下那么一大瓶冰毒,会不会对我的身体造成影响?会不会成瘾?”

    更让黄琼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们从警方获悉,26岁的嫌疑人曾某并不吸毒。“这些冰毒从何而来?”黄琼和田红梅说,她们除了能确认曾某心怀歹意外,其他的一概不知。这也需要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另据了解,嫌疑人曾某在几个月前,叫过开锁匠来开锁,事成后他不给钱并且也拿出了菜刀威胁,介于两名开锁匠是壮汉,曾某才未成行凶。

    带着黄琼担心的问题,记者咨询了市六院职业病科王主任,他告诉记者,从黄琼女士反映的情况来看,她当时的心跳很快、胸闷和兴奋,是一次性服下了冰毒后,出现的兴奋表现。不过黄女士不用担心,一次性的服用,是不会成瘾的,因为成瘾需要反复使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