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绿城啤酒嘉年华激情上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3 09:54: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绿城啤酒嘉年华在李沧区金水路绿城广场再度激情上演,渲染李沧独特风采。绿城啤酒嘉年华包含了啤酒品饮、美食供应、演艺狂欢三大板块,在炎炎夏日展现啤酒飘香的独特韵含,在激情脉动中感受幸福李沧。

    绿城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6年进驻李沧以来,以其蓬勃的发展势头,带动了整个片区的发展。 连续两年举办啤酒嘉年华活动,为李沧打造特色节会和创建休闲幸福城区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旅游局主办,绿城集团承办,旨在借助啤酒这一流动的金色名片,通过搭建百姓舞台,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打造文化经济特色。融合李村商圈强大的人气商气,绿城啤酒嘉年华展演了“激情炫动岛城,李沧无限豪情”的别样精彩。(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