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岸锦城被封锁成孤岛 唯一通行道路是危桥

来源:大众网-- 2012-08-21 07:48:04 字号:TT

青岛海岸锦城被封锁成孤岛 唯一通行道路是危桥

    8月18日,家住青岛海岸锦城二期的网友“艾尚816”反映,因为小区门口施工道路被封,没有其他出口,进出小区的车辆只能经过海泊河上的旧桥 ,而这个桥是禁止通行的危桥。19日,记者发现二期的业主们可以从一期小区内绕出去,但是还是有人铤而走险,从危桥上走。

    “小区室外管线施工 ,所有进出小区车辆只能经过海泊河上一条岌岌可危的旧桥。就在今天,桥头出现一块‘此桥危险禁止通行’的指示牌,

请问如果按指示,我们该怎么回家?如果有一天出了什么危险,谁来对此事负责?”一位小区业主担心地说。(记者 林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