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阜外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杨瑛荣膺全国医院优秀院长

来源:-- 2012-08-17 09:17:42 字号:TT

2012中国医院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表彰全国医疗界管理精英——

青岛阜外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杨瑛荣膺

2012年度中国医院优秀院长

卫生部部长陈竺和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2012中国医院论坛主席黄洁夫出席大会、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报讯 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医院论坛于8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隆重表彰2012度中国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和优秀

院长获得者。青岛阜外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杨瑛荣膺“2012年度中国医院优秀院长”。卫生部部长陈竺和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2012中国医院论坛主席黄洁夫分别出席大会、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医院论坛作为全国最具权威性、高层次的医院管理论坛,为中国医疗界专家、学者、管理精英搭建了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为促进我国医院改革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备受卫生部关注和全国医疗界瞩目。而两年一评的中国医院优秀院长以树立先进榜样、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为宗旨,已成为医院管理行业的知名品牌,其含金量极高更是引人注目,2011-2012年度,共评选出100名全国医院优秀院长,山东省共有5位院长荣登榜单,杨瑛是青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院长。

杨瑛院长自1998年担任院长以来,始终以“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信条,致力于医院改革发展、造福职工与百姓健康事业,她创新思路、大胆开拓、锐意进取,对外谋求合作发展,在常主席、总裁英明决策、坚强引领下,在青岛港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牵手全国顶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对内不断深化改革发展,大力实施“文化强院、科技强院、科教强院、人才强院”建设,闯出了一条国企办院的成功之路,开辟了一片跨越发展的崭新天地。

医院连续多年荣获山东省‘AAA’级诚信医院、青岛市卫生系统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生命之桥”荣获山东省优秀服务名牌,“心心康复”荣获青岛市卫生系统服务品牌,医院心脏中心荣获“2009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六年来医院共荣获全国、省、市级荣誉近百项。杨瑛本人先后荣获山东省医院“齐鲁杯”优秀院长、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青岛市优秀党员、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大会期间,评委会了解到青岛港勇担社会责任、利用社会资源办医院的成功实践后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青岛港闯出了国企办医院的新路子、新模式,引领了新医改的潮流,为企业办医院树立了成功的样板。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重在内涵建设,持续改进管理”。围绕论坛主题,安排了12场专题活动,3000余位医疗界人士齐聚北京,共享盛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