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预备女主播怀孕男友躲猫猫 用牙膏写恐吓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7 07:27:24 字号:TT

预备女主播怀孕男友躲猫猫 用牙膏写恐吓信

预备女主播怀孕男友躲猫猫 用牙膏写恐吓信

  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在崂山区山东头社区中,来自贵州的23岁女孩小胡(化名)在男友离她而去后,又一次到男友的家门口要讨说法,而她不断拍门并且用牙膏写过激言语的举动不但惊动了110民警和120救援人员,也让社区里的居民有些无奈。“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上门了,每次双方闹得动静都不小,年轻人已经做了冲动事,为什么双方家长不能平心静气地商讨个解决方案

?”市民潘先生叹气说。

  查出怀孕男友“消失”

  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小胡正坐在男友家门口,头上满是汗水,情绪激动的她不断用手拍打着男友家的铁门,口里还不断说“没良心!”等话语,而男方的母亲则手拉着铁门不让小胡进门,并且不断拨打电话。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胡今年23岁,学播音主持专业,曾在一家电视台实习。在年初的时候通过网络认识了19岁的男友,他们见面后感情迅速升温,小胡随后就拿出自己积蓄的1万多元钱和男友住在了一起。在他们同居的过程中,男方的母亲发现了两人的恋情并且极力反对,最后两人分开了,小胡回了贵州老家。今年的7月上旬,19岁的男友再次打电话给小胡,约她一起去旅行。两人旅行到厦门的时候,小胡查出已怀有身孕。面对这一意外,小胡19岁的男友表示自己小不想要孩子,在两人回到青岛后他就“消失”了。最后小胡经过多方寻找才找到男友的家,被伤透了心的小胡一次次上门,希望男友给自己一个说法。

  用牙膏写下过激言语

  因为双方发生了争执,所以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解,民警担心小胡在争执的过程中出意外,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守护。在这个过程中,情绪越来越激动的小胡掏出牙膏,在男孩的门上写了许多过激的话语。110民警希望小胡跟他们到派出所进行调解,但是小胡拒绝独自一人离去。11时20分左右,在警方的反复劝说下,男方的母亲叫出自己的儿子,和小胡一起上了警车。(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