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皇后王子出炉 帅哥美女云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7 06:31:54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皇后王子出炉

青岛啤酒节皇后王子出炉

  昨日下午,啤酒节中心大舞台前围满了市民和游客,大家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欣赏着舞台上的美女和帅哥,海之魂第12届啤酒皇后、白马王子评选大赛暨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儿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这里举行。

  经过泳装、晚装等多轮比拼,来自青岛格兰德中学的高三女生李瑞雪(前排左二)凭借高挑的身材、清新的气质和迷人的微笑获得了本届大赛的“啤酒皇后”;“白马王子”则被青岛16中高三男生

张翔翔(右一)夺走。现场还颁出了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山东赛区冠军,男女模冠军分别被今年的啤酒女神张靖旋和男模石峰获得。(记者 臧旭平 王建亮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