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十九次刷新矿石卸船世界纪录

来源:青岛港-- 2012-08-16 10:55:02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8月8日10:45至9日15:15,青岛港仅用28.5小时胜利完成了“恒盛”轮全船20.3万吨南非矿的接卸任务,单船卸率达到7122吨/小时,比原纪录提高11吨/小时,第19次成功刷新铁矿石单船接卸世界效率。

在青岛港连续24年领导干部到一线“夏练三伏”劳动调研期间,青岛港的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干群一心战酷暑斗高温,不断向新的生产纪录挑战。面对这条超大型矿船“恒盛”轮,克服舱深、

船宽等生产组织的困难,在集团业务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及引航站全力以赴、积极靠船的支持下,负责矿石生产的前港公司干部职工昼夜盯靠、一线指挥,管理人员上岗到位、组织有序,参战将士精神振奋、干劲冲天,最终以最少的人力、最少的机械,成功刷新世界纪录,稳居世界巅峰。

8月份以来,青岛港充分发扬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红军精神,积极克服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战高温、斗酷暑,大会战、夺高产,截至8月9日18:00,连创22项高产纪录,吞吐量完成320万吨,赶超进度;全港干散货昼夜靠离船舶日均15条船舶,昼夜市提连续3天突破11万吨;预计到8月12日,将有18条大矿船、约400万吨货源到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