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作坊产出名牌卫生纸 冒充清风等外销(图)

来源:今日-- 2012-08-11 08:11:02 字号:TT

    今年七月份,胶南王台镇派出所民警在消防例行检查中,发现当地一家庭作坊内,堆放着“清风”等多个知名品牌的卫生纸,但民警从未听说镇上有品牌卫生纸的委托加工点,很可能来路不正。车间里的卫生纸堆积如山,七八位民警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全部搬运出来。只有两个房间的简陋作坊,是怎么和“名牌”扯上关系的呢?中午,记者在胶南看守所见到了33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他说,之前做生意失败,去年才开始转行生产卫生纸

    李某注册了自己的商标,从各地买回原料纸进行切割、加工,但销路一直不畅。这时,李某想出了"傍名牌"的主意。在李某的仓库里,堆满了卫生纸包装袋,牌子五花八门,都属于私自印刷。民警还从办公室里找到了3枚生产企业公章和委托生产合同。被公安机关查获后,李某仍坚持称自己生产的卫生纸除了冒用商标,质量上和品牌厂家生产的并没有差别。更让人惊讶的是,李某自称是中专文化程度,一直不知道私刻公章、假冒商标等属于违法行为。李某涉嫌非法制作商标标识罪,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