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石老人浴场大浪吞噬父子 父亲失踪13岁儿子死亡

来源:大众网-- 2012-08-08 13:00:48 字号:TT

青岛石老人浴场大浪吞噬父子 父亲失踪13岁儿子死亡

为了玩个尽兴,不少游客并不在乎潜在的危险。

    8月4日下午,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一个大浪卷进去8名沙滩浅水中的玩耍者,其中7人获救,1人失踪。而令人没想到的是,8月7日,悲剧再次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重演,这次还是大浪惹祸,一个大浪吞噬了父子俩,父亲失踪,13岁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浴场广播里一再提醒风大浪急,劝游客不要下水,但依旧挡不住游客们与大浪亲密接触的热情。警方提

醒市民和游客,风大浪急时,不要轻易下水,以免发生意外。

    海上漂来男孩,已停止呼吸

    “石老人海水浴场有人溺水了!”8月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下午3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听到浴场的大喇叭在不间断播放:“今天风大浪急,请不要到深水区游泳。”沙滩上有很多人在游玩,还有不少游客在距离岸边50多米远的深水区游泳,一个个三四米高的大浪袭来,他们全身都被海浪淹没,但不一会儿又漂了上来。

    在沙滩上摆摊卖矿泉水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一直坐在这里卖水,下午1时40分左右,突然看到4个很壮的男人抬着一个男孩从海里跑出来,我想肯定是出事了,就上去看看是什么情况,那个男孩明显是呛到了,但是那几个救他的人都不怎么专业,救了一阵子也没起什么效果。”

    另一位出租帐篷的王女士说,溺水者是从海上漂过来的,救他的4个人中有两个是游客,另外两人是爱心救援队的人。“那个男孩是被在深海区游泳的游客发现的,当时就已经停止了呼吸。他们一家三口来这里玩,他妈在沙滩上没下海,他和他父亲下海游泳,结果都没上来。那个男孩肚子鼓鼓的,肯定呛了不少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