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岛狼出没大开杀戒 家家闭户备鞭炮(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08 07:24:54 字号:TT

黄岛狼出没大开杀戒 家家闭户备鞭炮

幸存的一只鹅头上留有伤痕。

    8月5日凌晨,家住青岛黄岛木厂口社区的薛大爷听见鹅舍传来异响,跑过去一看,自己养的16只大白鹅倒在血泊中,远处站着一只和狼十分相似的动物。7日,记者在该社区里查看了疑似狼出没的痕迹,得知近期已有不少养殖户被骚扰,为了防“狼”,居民家里常备鞭炮、火机,到了夜晚不敢出门,甚至连窗也不敢开。

    半小时16只鹅被咬死

    7日17时许,记者来到了黄岛

木厂口社区。居民薛大爷告诉记者,5日凌晨1点半左右 ,他被一阵急促的鹅叫声吵醒,意识到不对劲,薛大爷抄起铁锹便向鹅舍走去,只见16只大白鹅倒在地上,致命伤来自脖颈处的咬痕,周边血迹斑斑,整个袭击过程也就半小时。再看两三米开外,一只长一米多、高60多厘米的“大狗”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他,对视了两三分钟后,“大狗”离开了。

    “当时也没怎么害怕,就想着可能是一只狗,它走了之后我追出很远,还想着跟到主人家索赔损失,不料它上了山一会就不见了。”薛大爷回忆道,后来他意识到可能是一只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