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传奇狙击手:膝盖凹陷变枪架 百米射子弹壳百发百中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6 06:19:06 字号:TT

青岛传奇狙击手:膝盖凹陷变枪架 百米射子弹壳百发百中

    核心提示

    以最小的成本使敌人付出最大的代价,狙击手无疑是现代战争中最霸气、最具杀伤力、最充满传奇色彩的特种兵。担负着青岛城市反恐处突任务的青岛武警支队某部就有两名低调的“90后”狙击手。近日,记者走进军营,近距离接触这个传奇的职业,揭秘他们的神秘生活。令人称奇的是,想要当一名狙击手,还要从一粒粒数大米开始。

    当上狙击手美梦成真

    走进位于黄岛的青岛武警支队某

训练场,沙地上站着一个小伙子,身高约1.75米,黝黑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正在和队友练习一招制敌。“这个瘦小子叫张立,今年21岁,他就是两名狙击手之一。”某大队大队长王骏告诉记者,张立当狙击手已经4年了,现在已经是队里的老人了,是部队里的头号射手。

    “张立,过来。”听到队长的喊声后,张立马上小跑过来,站在队长面前,得知记者要采访,张立腼腆地笑了。“进了军营,当上狙击手我也就圆梦了。”张立告诉记者,他从小就有军人梦,梦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穿上橄榄绿。4年前,高中毕业后,正热播电视剧《狼牙》,特种兵小庄所表现出的意志力、战斗力彻底吸引了他,当狙击手成了他的又一个梦想。4年后,他美梦成真。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