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当街劫持妇女儿童被击毙 多名狙击手瞄准(组图)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2-06-13 10:40:29 字号:TT

  一名男子12日傍晚在北京市朝阳区持刀劫持一名女子和一名儿童。警方反复劝说无效,犯罪嫌疑人欲持刀伤害人质,为确保人质安全,特警队员果断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警方通报:2012年6月12日17时48分,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一男子在朝阳区王四营乡观音堂桥下,持刀劫持1名妇女和1名儿童。接报后,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预案,调集特警、巡警、交警、属地分局等警力赶到现场,处置事件,维持秩序。经反复劝说无效,在嫌疑人情绪激动欲挥刀伤害人质的紧急情况下,为确保人质安全,特警队员于19时许果断将嫌疑人击毙,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质。目前,获救人质已被送往医院观察,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王四营乡观音堂桥下,一名男童和一名老太被劫持。

  刀架男童脖子上

  南花园村村民张先生是一名目击者。他称,下午5时30分许,遛弯到观音堂桥附近,看到一名约20岁左右的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小男孩,一名推着童车的老太太正与该男子纠缠。

  “男子是寸头,光着上身,他用胳膊弯夹住孩子,右手则拿着一把15cm左右的水果刀,横架在孩子的脖子上。”张先生说,小男孩子看起来不到5岁,“一直在哭”。

  多名目击者称,看到民警到来,持刀男子大喊“别靠近”,“谁靠近我弄死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