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汪鑫滑倒受伤憾失铜牌 李永波:因为裁判不让擦干地板

来源:凤凰体育-- 2012-08-05 09:09:05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的铜牌争夺战,中国选手汪鑫在局分1比0领先的情况下遗憾退赛。赛后,国羽主教练李永波将矛头指向了当值裁判,“汪鑫膝盖受伤前,曾请示裁判要擦干地上的汗水,但裁判没允许,这导致汪鑫滑到在地上受伤。”

    汪鑫的受伤发生在第一局尾段,当时中国的2号种子以20比17领先,但意外却就此发生,汪鑫在接头顶后场球时左腿支撑不稳,接球后不慎摔倒在地。场边的

张宁和唐学华教练马上入场查看伤势,并在场边为汪鑫的左膝盖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随后汪鑫拿下了第一局。但中国选手的伤势远比想象中严重,第二局刚开始,汪鑫向裁判示意自己不能再坚持,就此遗憾退赛。

    “他们什么意思!说了好几次了!还是不让把地上的汗擦掉,这太不道德了!”对于裁判置之不理的态度,看台上的李永波全部看在眼里。弟子汪鑫受伤,让李永波愤慨不已。事情发生之后,坐在看台上的李永波拿起手中的电话,似乎是在与对方叙述目前的情况,说着说着,李永波对着电话那头大声说:“这真的是太不道德了!”看得出来,李永波此时的情绪也非常愤怒。

    在国羽女双因消极比赛被取消资格后,李永波曾表示,“我怎么说呢,我没法说,因为有很多东西,不是我能说的东西,还是不说好,该受到委屈,就受点委屈吧,该承受就承受吧,做教练有时候就是这样。”但这一次因为裁判的原因导致中国球员受伤退赛,李永波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满,将矛头对准了裁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