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滚动播报:雨刷开最大完全看不清 网友称青岛下罕见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2 21:09:05 字号:TT

台风达维袭青岛 网友实拍前海

点击查看:台风达维袭青岛,网友实拍前海

    网友:雨刷器开最大完全看不清

    22:35左右,认证微博青岛故事广播陈勐发布消息:刚下晚班,特大暴雨来袭了!!!雨刷器已开到最大,但完全看不清。多少年青岛没这么下雨了,台风“达维”确实厉害!终于回到家了。大家不要出门了!!

    青岛或刮9-12级大风

    20:55左右,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发布消息:【胶

州湾大桥交警重要提示】山东省气象台已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预警信号!“达维”可能在青岛登陆,青岛将有9至12级大风,提醒驾乘人员提前选择线路,避开台风,谨慎驾驶,(胶州湾)大桥交警已安排警力加强巡逻执勤,紧急情况拨打报警电话0532-87830122。

    深沈海高速胶南段、泊里段下大雨,已影响驾驶

    20:52左右,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发布消息:【青岛一些路段受台风影响】台风已经开始影响沈海高速青岛段,现在胶南路段、泊里路段已经开始下大雨,风力在逐渐加大,已经影响驾驶,请司机朋友,减速慢行,或到服务区休息避雨。现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段没有下雨,正常通行。也提醒司机朋友,抓紧做防台风的准备工作。

    青岛便民服务 预防台风安全小常识 青岛各区市天气

    专题:台风达维实时路径

    社区热贴:

    网友晒暴雨自救攻略

    台风达维来袭 青岛网友直播青岛经历台风实况(图)

    民间版台风预测 说说将会出现什么天气状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